梅赛德斯SLK发生可笑的纽伯格林车祸飞离赛道

2020-04-09 11:23: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纽伯格林赛道在2019年变得更加安全,赛道的五个部分接受了新鲜的柏油碎石,而其他措施包括为赛道的各个部分安装额外的安全围栏。尽管如此,“绿色地狱”仍然如其名,每天都在召唤汽车。

梅赛德斯SLK发生可笑的纽伯格林车祸飞离赛道

页面底部的录像片段是Nordschleife如何能活着食用机器的最新示例。这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SLK的折磨,该冲击以中等速度遇到了护栏,尽管冲击非常严重。

特技表演使跑车在小转盘弯道的中间飞出了赛道-虽然这个弯道对事故并不陌生,但大多数事故发生在汽车驶出弯道时,因为地面比赛要求严格驾驶。

las,视频没有向我们展示SLK如何陷入困境。但是,从汽车的行驶轨迹以及从未见过的刹车灯来判断,这台机器很可能会出现刹车故障。

梅赛德斯SLK发生可笑的纽伯格林车祸飞离赛道

奇怪的是,即使汽车撞到护栏,反弹并被迫退到草地上,刹车灯也没有出现。实际上,在理想的碰撞后场景中,如果可能的话,建议不要在如此危险的地点等待,这涉及将损坏的车辆驶至安全区域。

毕竟,我们谈论的是第一代SLK,所以汽车的时代意味着维护是关键。当然,我们无法确定将梅赛德斯-奔驰插入电路侧面金属保护元件的原因。

梅赛德斯SLK发生可笑的纽伯格林车祸飞离赛道

幸运的是,没有其他汽车卷入事故。而且,由于事故发生在上周五(这是Car Freitag,这可能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游时段),因此,不要轻视这个事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