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森博物馆展出钢铁侠奥迪R8 V10

2020-04-09 11:11: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4月初,位于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宣布了一个新展览,该展览将于5月5日开始。展览的标题为“好莱坞梦机器:科幻与幻想的车辆”,其中包括解构后的奥迪R8 V10。上周透露。

彼得森博物馆展出钢铁侠奥迪R8 V10

该车与托尼·史塔克(小罗伯特·唐尼)在过去十年Marvel最成功的两部电影《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和《美国队长:内战》中使用的相同。但是在彼得森,它将以Fabian Oefner风格显示。

奥夫纳(Oefner)是一位瑞士艺术家,他通过拆开汽车并分别拍摄每张照片而名声大噪,然后又将它们加入到最终的艺术品中。他的“瓦解”系列最新作品是1972年2月展出的1972年兰博基尼三浦。

彼得森博物馆展出钢铁侠奥迪R8 V10

因此,R8 V10将在洛杉矶展示为爆炸式汽车,其许多组件通过电线悬挂在空中。侧面将是钢铁侠服装。

“我们很自豪地在“好莱坞梦机器”中强调奥迪和漫威影业的联系,”在宣布彼得森汽车博物馆馆长特里·卡尔斯(Terry L. Karges)的声明中说。

“本次展览是对科幻小说和幻想小说的一封情书,激发了我们的想象力,而奥迪和钢铁侠的惊人技术就是其中的完美例子。”

彼得森博物馆展出钢铁侠奥迪R8 V10

没有发布炸毁的奥迪R8 V10的照片。奥迪委托这部非常规作品来庆祝与漫威合作拍摄各种电影的十年。

但是,钢铁侠的奥迪并不是彼得森博物馆地板上唯一的著名电影车。总之,40辆是表演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疣猪机器 晕时,DeLorean从 回到未来。 大黄蜂从变形金刚和蝙蝠车的集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