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rafter警察支援部门将遏制骚乱

2020-04-09 11:03: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马文·盖伊(Marvin Gaye)创作了一首非常流行的歌曲以制止骚乱,但与获得格莱美奖的音乐家相比,大众汽车采取了不同的方法。进入具有长轴距底盘和“牢不可破”挡风玻璃的Crafter警察支援部队。

如果您想知道,“牢不可破”是大众用于聚碳酸酯塑料树脂的。更重要的是,挡风玻璃由KASIGLAS防划伤材料制成。除了在后部和半角监狱牢房中容纳7人的座位外,Crafter警察支持部队还配备了一个存储系统,用于存储防暴头盔,防护罩和其他各种设备。

Crafter PSU由Wiman的Coleman Milne Specialist Vehicles根据防暴规范改装而成,将于4月30日在NEC伯明翰举行的2019年商用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重达5吨的货车起初是Crafter Trendline,它从2.0 TDI四缸发动机输出177 PS(175马力)和410 Nm(302磅-英尺)的扭矩。

涡轮增压柴油机与八速变速器相匹配,而不是过去的六速Shiftmatic。Shiftmatic是一种自动手册,与三踏板的设置有所不同,其附加的液压组件和附加的控制技术。据大众汽车公司称,这种设计具有变矩器,“既是实用的又是低成本的自动变速器”。技术销售经理Steven Cowell表示: “经过我们敬业的团队与经过认证的蓝光转换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数月努力之后,

我们很高兴地展示我们最新的蓝光转换-基于长轴距大众Crafter的防暴面包车。在大众集团车队服务。“ PSU将在全国范围内投入服务,以支持警察部队的重要作用。”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与英国警方一起演示一批PSU,希望出售其中一些。但是大众商用车还提供了救护车服务的转换,这是一种双赢的局面,因为这些婴儿除了防暴货车外还出现在暴动中。

大众汽车没有给警察支援部门定价,但不要指望它便宜。作为参考,配备LWB Maxi配置,2.0 TDI,4MOTION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Crafter平板趋势线在英国的零售价为51,31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