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劳斯莱斯幽灵螺旋测试显示更多动态轮廓

2020-04-07 11:23: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劳斯莱斯(Rolls-Royce)现已展示了幻影VIII揽胜和Cullinan,现在快到古德伍德(Goodwood)带给我们新一代Ghost的时候了,也就是驾驶员的RR。

新的劳斯莱斯幽灵螺旋测试显示更多动态轮廓

销魂精神系列中最小的模型仍然没有达到其高级测试阶段,这就是为什么将我们带到这里的原型被笨重的迷彩覆盖。

即使这样,如果我们看一看豪华轿车的轮廓,我们会发现温室看起来更具动感,柱子倾斜的略多。

在前面,纤细的大灯使我们想起了幻影的外观,而气势恢宏的格栅的长宽比现在更接近于正方形。不过,看看原型的后部,您会注意到临时的尾灯。

但是,在皮肤的下面,新的Ghost预计将使用略微紧凑的体系结构版本,该体系结构将同时支持Phantom和Cullinan。

新的劳斯莱斯幽灵螺旋测试显示更多动态轮廓

当前的汽车已经感觉到其尺寸令人惊讶的动态感(这是我们的评论),并且我们期望下一代在保持这种机器以其舒适性为标准的同时,将其进一步发展。

除了熟悉的双涡轮V12心脏以外,我们不期望豪华的四门门首次亮相,该心脏可轻松提供低端扭矩。但是,随着英国汽车生产商考虑电气化,我们应该看到朝着这个方向做出的努力,可能是在汽车生命周期的后期。

随着母公司宝马在绿色推进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罗尔斯·罗伊斯将拥有大量技术。

新的劳斯莱斯幽灵螺旋测试显示更多动态轮廓

当前的Ghost于2010年问世,这意味着它将获得约十年的市场占有率-新来者应在明年年底或2021年上半年登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