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从揽胜Evoque获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2020-04-06 15:1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终于, 路虎从内到外重新设计了Discovery Sport。那些打算变得环保的人可以选择48伏混合动力,这要由启动器/发电机系统提供。

英国客户将获得四款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首先是150 PS(148马力)和380 Nm(280磅-英尺)的扭矩。其他输出包括180和240 PS以及430和500 Nm。在该范围的其他地方,由于采用了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可以运行高达300 PS(296马力)的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减速过程中捕获的动能存储在Discovery Sport地板下方的电池中,一时,启动器/发电机可以在加速过程中提高性能。在技​​术方面,驾驶员辅助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带转向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2020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现在可以在英国以31,575英镑的价格在路上订购,并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2019年车型年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37,990美元,不包括配备237马力Ingenium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的SE内饰级别的目的地费用。

借助Land Rover称为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的更新D8平台,Discovery Sport的刚性提高了13%,这要归功于“刚性安装的副车架”。眼睛看不到的修改也有望“减少噪声和振动侵入机舱”。

说到机舱,现在可以订购按摩前座和Luxtex内饰,以及无线电话充电器和Pet Pack。ClearSight后视图无非就是集成了HD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的数字镜。

还有ClearSight地面视图,这是一个多摄像头系统,可以显示车辆下方发生了什么。在实用性方面,第二排座位现在以40:20:20分配。这将可能的座椅配置数量提高到24个,这对于面向家庭的客户来说非常重要。

轮毂尺寸从18英寸到21英寸不等,从视觉上看,前装饰板有很多2020年的揽胜Evoque关于它。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数字仪表板由Land Rover称为Touch Pro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