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 M竞赛呈现看起来像是真正的交易

2020-04-06 14:1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还记得最近泄露的 2020 BMW X5 M和X6 M泄露的照片吗?当然可以,图片使互联网着火了,其中展示了M SAV(运动活动车)和M SAC(运动活动跑车)的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视觉细节。好了,我们现在回到主题上,并且带来了描绘新X5 M的渲染。

BMW X5 M竞赛呈现看起来像是真正的交易

我们在此处进行的像素播放使用X5的非M形状作为起点-使用页面底部的Instagram帖子的滑动功能可以查看原始照片。

泄露的消息证实了有关德国汽车生产商为高级车手提供比赛套餐的传闻。这样,如果我们可以称呼它们为标准版本的机器,将使用4.4升双涡轮增压V8并具有600马力的动力。

至于Big Cs,这些可能会使方向盘后面的人多加25马力,同时还可以通过曲折的钻头带来运动感。

BMW X5 M竞赛呈现看起来像是真正的交易

关于2020年X5 M和X6 M我们唯一不感到兴奋的是,坏孩子们热切期盼的到来已经使人们不再关注首款X3 M和X4的推出了中号。

当然,中型产品只装六个汽缸,但请记住,他们的竞赛版本可提供510 hp的输出功率-此举对于使它们能够与功率类似的竞争对手(例如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和梅赛德斯AMG GLC63 S)进行竞争是必要的。

BMW X5 M竞赛呈现看起来像是真正的交易

返回2020年的BMW X5 M和X6 M,第一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投入生产,第二批将在不久后甚至同时投放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