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涡轮跑车的白云石银展现了贪婪的规格

2020-04-06 14:09: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女士们和先生们,您应该知道所有说保时捷参加SUV轿跑车派对迟到的人都有问题。真的,这一切都很简单-早在2003年,祖文豪森(Zuffenhausen)提出了最初的卡宴(Cayenne)时,没有其他大牌公司能大胆地推出高性能SUV。我要说的是,如果不喜欢新的Cayenne Coupe(坦率地说,如果没有Neunelfer,我更喜欢标准模型)。

保时捷卡宴涡轮跑车的白云石银展现了贪婪的规格

再说一次,有很多狂热者喜欢这个新来者。他们中的许多人应该对我们这里的故事感到高兴。

我指的是注重性能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配置,因此是上面标题的最后一部分。

这款高领骑者穿着白云石金属银,这是一种免费提供的惊人颜色。至于车轮,您在这里看到的滚动轴承是新手拥有的众多车轮选择之一。

保时捷卡宴涡轮跑车的白云石银展现了贪婪的规格

现在,由于机器配备了轻型运动套件,因此轮圈的尺寸为22英寸。当然,包装最显着的特点是碳纤维车顶。再说一次,因为这是Turbo,我们还要注意包装中包括的Sport Exhaust System。

至于机舱,最重要的元素是Silver Pepita座椅,该座椅完全改变了内部外观。

由于我们谈论的是保时捷Cayenne Coupe,因此我们会提醒您两个重要的数字。首先是车顶线损失20毫米,这定义了车辆的运动外观(后排乘客坐在较低的位置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头部空间)。

保时捷卡宴涡轮跑车的白云石银展现了贪婪的规格

然后,我们得到了后臀部,与标准的卡宴相比,后者宽了18毫米。如果将这两个数字混合使用,您可能会理解为什么某些粉丝对Cayenne Coupe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