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迪沃出现在法国机场时速高达190 MPH

2020-04-06 14:0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报道 >

布加迪目前正准备将Divo的第一批产品推向世界。而且,由于我们所谈论的是一台可容纳1,500个小马的机器,因此此类准备工作涉及您期望的那种速度值。

布加迪迪沃出现在法国机场时速高达190 MPH

例如,汽车生产商最近将Divo带到了法国的科尔马机场。不过,这些位置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所说的沥青海非常接近汽车制造商在莫尔斯海姆的总部(认为:55公里或34英里)。

根据社交媒体八卦,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在上述shenanigan时速超过了300 km / h(时速184 mph)。由于页面底部的Instagram帖子,您可以从冒险中查看一些图像。

我们期待着Divo的首批榜样在明年到达他们的家人。请记住,这家法国汽车生产商仅打算将40辆四涡轮增压动物推向世界。当然,排他性是一揽子计划的关键部分,这一计划将使客户获得580万美元左右的收入。

布加迪迪沃出现在法国机场时速高达190 MPH

您会看到,Divo的买家竭尽全力确保他们的机器完美地满足他们的需求。例如,这样的迷们转向数字艺术家来探索他们未来玩具的各种配置。这是一个示例,它展示了W16怪物的制服,可以轻易将其带入白日梦中。

当我们谈论布加迪交付时,我们会提醒您,Chiron Sport是当今进入收藏家车库的一种。而且,我们最近推出了Chiron S配置,该配置牢记在心,混合了黑色和红色。

布加迪迪沃出现在法国机场时速高达190 MPH

然后是La Voiture Noire。要知道,一次性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新车,要价1870万美元。但是,这要到2022年才能在沥青路面上行驶,因此我们必须处理来到日内瓦的EV展示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