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终于在其汽车中添加了Android Auto

2020-03-31 18:12: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报道 >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从2020年7月开始,所有新的宝马汽车都将与Android Auto兼容。

宝马表示,Android用户将能够通过无线方式将手机连接到车辆,享受Android Auto镜像功能,而无需将手机插入USB端口。

宝马终于在其汽车中添加了Android Auto

此外,Android Auto将直接集成到BMW可用的数字座舱显示器中,从而在方便,易于阅读的位置为驾驶员提供手机信息。还可以对Android Auto信息进行编程,使其显示在某些BMW车辆的可选平视显示器中。

与其他Android Auto系统一样,具有该技术的BMW车辆将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使用。借助语音激活的AI系统,您可以安全便捷地获取路线,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并在旅途中调整音频-只需说“ OK Google”,然后输入命令即可。

宝马并不是很接受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向Apple CarPlay收取了订阅费,在加拿大每年的费用为100加元,不过现在已取消了该服务,并将其作为所有带有导航功能的车辆的标准装备提供。同样,使用最新的BMW操作系统7.0信息娱乐软件的所有车辆都将标配Android Auto。

谷歌工程副总裁帕特里克·布雷迪(Patrick Brady)说:“我们很高兴与宝马合作,明年将无线Android Auto推向全球客户。”“从Android智能手机到BMW车辆的无缝连接使客户能够更快地上路,同时保持对所有喜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访问,从而获得更安全的体验。”

宝马计划在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上展示其在操作系统7.0软件上的新Android Auto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