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搞笑超级碗广告促进特斯拉式无人驾驶停车

2020-03-02 16:51:57    来源:    作者:     报道 >

现代的搞笑超级碗广告促进特斯拉式无人驾驶停车

通常,任何宣传“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广告都是小睡。但是,当波士顿名人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瑞秋·德拉奇(Rachel Dratch),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和大卫·奥尔蒂斯(David Ortiz)一起宣传“ Smaht Pahk”时,您就会得到现代有趣的超级碗广告。

现代的搞笑超级碗广告促进特斯拉式无人驾驶停车

在波士顿停车并非易事,埃文斯和德拉奇认为克拉辛斯基无法将他的2020年奏鸣曲放在一个很小的空间里。但是他并不为所动,下车并启动了现代汽车的自动泊车功能。演员们以他们波士顿最好的口音谈论了您可以在“波士顿公园”中使用的所有地方,而奥尔蒂斯则从一个令人惊讶的地方开始了对话。作为对波士顿的另一项致敬,Standells的歌曲“ Dirty Water”在广告的结尾附近播放。

现代的搞笑超级碗广告促进特斯拉式无人驾驶停车

现代汽车正在寻找一种更有趣的方式来谈论其新技术。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安吉拉·泽佩达(Angela Zepeda)在一份声明中说:“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很难说和记住,但是当我们的一位创意人以波士顿的口音说出这种截短的'Smaht Pahk'时,它就流行了。” 停车功能可在现代的索纳塔(Sonata)和耐克索(Nexo)车辆上使用,使汽车可以自行停车,而无需驾驶员进入车内。驾驶员还可以使用该技术将汽车从停车位退回。您所要做的就是按下密钥卡上的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