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希望制造更多有趣的GT汽车和更多坚固的SUV

2020-02-26 14:56:43    来源:    作者:     报道 >

在2021年起亚Seltos的发布会上,我们有机会与汽车制造商的企业传播总监James Bell谈了公司性能模型的未来。Stinger GT是起亚系列产品的重要补充,该公司还推出了其他运动型车型,例如Soul的GT-Line变体和Forte的GT版本。甚至有传言称下一代Optima都将接受运动型GT版本。

起亚希望制造更多有趣的GT汽车和更多坚固的SUV

贝尔说起亚将在适当的时候“谈论很多有趣的事情”,GT的名称将被用来代表起亚品牌的“公路和越野”性能,就像如何使用N和N-Line为现代品牌。只需将GT视为起亚的丰田TRD版本即可。

除了带有GT徽标的运动型公路车外,贝尔还公开表达了可能使用X-Line名称创建更坚固耐用的SUV车型的愿望。X线绰号最初用于“灵魂”,有传言称其会迁移至功能更强的碲化物。起亚毫不费力地出售更高装饰版本的碲化物,SX装饰仍然在大多数经销商中标价甚至更高。贝尔说:“在内部,我们称其为塞留利德。”

起亚希望制造更多有趣的GT汽车和更多坚固的SUV

根据我们与Bell的对话,我们希望X-Line名称可以用于越野外观套件,而GT名称可以保留给具有明显性能增强的车辆。在第一次驾驶比赛中,起亚甚至提出了Seltos X线越野攻击概念,以展现更坚固的Selto的外观。

起亚希望制造更多有趣的GT汽车和更多坚固的SUV

关于提供更多耐用型SUV的说法并不是完全新鲜的。起亚Telluride首次亮相时,起亚暗示将为其模型提供OEM性能部件,类似于TRD。贝尔告诉CarBuzz,“现代汽车集团性能开发和高性能汽车开发总裁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对起亚今年未参加SEMA感到不安。” 他不会确认起亚是否正在自己的内部性能部件部门工作,但显然,这似乎是Biermann想要追求的项目。目前看来,起亚的运动型和强悍型车型似乎让我们开始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