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表示 性能的未来不会是0比60

2020-02-26 14:47:54    来源:    作者:     报道 >

福特汽车公司的戴夫•佩里卡克(Dave Pericak)说,随着新一代的购车者成为推动高性能汽车销售的主要群体,重点将不再是原始性能数据,而是更多的性能“经验”。

Pericak以前是福特汽车性能部门的负责人,也是2015年福特Mustang的首席工程师,如今担任汽车制造商的企业产品线管理总监-Ford Icons。在这里,“图标”会让人联想到汽车制造商最具标志性,面向发烧友的车型,包括野马和野马。据他介绍,福特自己的研究表明,千禧一代和Gen-Z购买者更关心汽车如何传递性能感,而不是性能本身。嗯

福特表示 性能的未来不会是0比60

Pericak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的间隙向路演发表讲话时说,虽然高性能产品应该有能力,但对年轻一代来说,更重要的问题是“(驾驶员)会感觉到什么?他们会经历什么?他们将如何以一种能够感觉到加速度和动力的方式与车辆接合?”

他补充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仍然不会像蝙蝠一样使汽车像地狱般行驶,但也许[加速数字]并不是我们谈论它的方式。”

对于高性能汽车的未来,这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几个重要而棘手的问题之一。

福特表示 性能的未来不会是0比60

Pericak提出的另一个大问题是如何在日益严格的法规环境中保持汽车性能。

“许多国家都在如此迅速地改变法规,而且如此之多,它们几乎在迫使性能产品淘汰,” Pericak告诉Roadshow。“我们的工作将是双重的。其一是要弄清楚如何继续取得某些受管制国家甚至我们自己国家的绩效,以及如何做到这一点,使其成为全球性产品?”

福特表示 性能的未来不会是0比60

没有简单的答案,但佩里卡克承诺福特不会做的一件事就是妥协。“如果是野马,那将是野马。所提供的任何东西都将是野马,并且不辜负野马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