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价格上涨600美元

2020-02-20 14:37:07    来源:    作者:     报道 >

本田继续提高其顶级掀背车的价格-思域TypeR。去年11月,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2018思域Type R的价格提高了215美元。这一变化使该车的建议零售价从34,775美元增加至34,990美元,包括$ 890目的地运费。现在,本田再次提高了思域Type R的价格,但这一次,涨幅更大。

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价格上涨600美元

从5月1日开始,2018本田思域Type R的起价为$ 35,595,包括目的地。其中包括R型建议零售价提高600美元,目的地费用提高5美元,这会影响所有本田汽车。本田还宣布,所有其他思域的基本价格也将上涨100美元。

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价格上涨600美元

随着福特福克斯RS的生产在今年4月初正式结束,大众高尔夫R是思域Type R的唯一真正竞争对手。不过,高尔夫R的价格比本田贵了5,040美元。斯巴鲁WRX STI可能不是掀背车,但性能相似。这款轿车的价格比思域Type R高出1,360美元。

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价格上涨600美元

即使价格上涨,2018年的本田思域Type R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价值主张。该车没有任何新功能,也没有真正的可用选项,但是Touring内饰是唯一可用的车型,仍然配备了各种各样的好东西。运动座椅,20英寸的车轮,坚固的Continental轮胎,Brembo制动器,导航和7.0英寸的触摸屏都是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