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整车阵容仅扩展为两种 进一步拥抱CUV

2020-02-20 14:34:15    来源:    作者:     报道 >

向大众介绍汽车的人福特汽车公司将几乎完全停止制造汽车。

这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周三证实,在未来几年中,几乎所有的轿车和掀背车阵容都将停产。唯一的例外是野马跑车和新的Focus Active,这是经过重新设计的Focus舱口的高级版本。嘉年华,福克斯,融合和金牛座将在2020年之前全部消亡。

​福特将整车阵容仅扩展为两种 进一步拥抱CUV

福特将代替这些车辆销售跨界车。很多交叉。

​福特将整车阵容仅扩展为两种 进一步拥抱CUV

全新的EcoSport已经取代了不受欢迎的嘉年华(Fiesta),而改款的Edge可以给人留下很好的Fusion印象。Explorer和Escape将分别抢购Taurus和Focus所有者,尽管我们强烈建议在前往当地经销商之前等待这两种陈旧产品的重新设计。当然,还有福特的新兴卡车生产线– F-150将很快加入Ranger中型卡车,Bronco越野车和专注于越野作业的新型婴儿SUV。

​福特将整车阵容仅扩展为两种 进一步拥抱CUV

尽管对于主流消费者而言,这是相对无关紧要的消息,但无论如何,大多数人还是对分频器着迷,但对于发烧友而言却令人担忧。福特目前生产四款发烧级产品-野马系列,嘉年华ST,福克斯ST和福克斯RS。这些汽车中有三辆将在目前的寿命周期后退出美国市场,这意味着福特正在有效地将热门的掀背车市场割让给本田和大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