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贷网:减少“首贷难”问题,提高小微企业融资触达率

2020-01-17 13:59:59    来源:    作者:     报道 >
快贷网系四川快贷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旗下平台,自2012年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的发展理念,专注为有贷款需求的用户提供透明的助贷服务。在专业、合规的基础上,快贷网着力以“快”的品牌特色帮助千万用户缓解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据《2019年银行业用户体验大调研报告》显示,在我国有63.5%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主认为银行贷款的申贷流程十分复杂,但对有过一次成功办理经验的企业主来说,有94.4%的企业主愿意再次申请银行贷款,这组数据说明了破解“首贷难”的问题正是连接银行与民营、小微企业的关键所在。

“首贷难”问题的出现主要在于两个方面。一方面对银行而言,收集和甄别民营及小微企业的有效信息是一件执行难度极高的事情,一是没有丰富的经验,二是探索起来耗时耗力;另一方面对民营和小微企业来说,要独自完成全面了解银行产品及其服务的过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此时助贷平台的出现,很好地实现了“搭桥”功能,帮助银行和民营、小微企业迈出建立银企关系的第一步。

快贷网作为众多银行的合作伙伴,囊括了市面上包括房产贷、汽车贷、信用贷及企业贷等上千种贷款产品,从额度、利率、借款周期、还款方式等多重角度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梳理,使其与不同资质及不同需求的用户快速匹配。用户可以在快贷网享受“一站式”的服务体验,不用自己花费时间精力对贷款进行“大海捞针式”的查询,而是直接通过金融科技技术和专业助贷经理的双重服务轻松申贷。在贷款过程中,快贷网会帮助用户进行实时跟踪与反馈,最大程度提高申贷成功率。

民营和小微企业常常会因融资成本产生“惧贷”心理,快贷网为了提升其申贷信心,提出“诚信透明金融”理念,保证助贷过程无利差、无隐形消费、成功申贷前0费用。快贷网不仅满足用户前期的资金需求,也满足用户后期的安全需求,通过网络安全系统、云计算安防OS系统和“责任助贷”的高度自觉性保障用户的信息数据安全。

快贷网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先后在江苏、贵州、安徽、湖南等省市设立多家分公司,已经在全国搭建了一个多层次、立体化、网络状的金融服务体系,已经为1000万人解决过贷款难题,累计助贷金额超555亿元,极大地促进了助贷市场的健康发展。

 

一家企业的存在最重要的是体现自身的价值,快贷网的价值就是为更多的个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创造贷款的希望,让他们实现更多的资金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