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教育自考,学历提升的一个不错选择!

2020-01-16 11:47:29    来源:    作者:     报道 >
升学教育自考,学历提升的一个不错选择!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知识改变命运这一标语,可能有人会不喜欢听,但是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结论,获取知识、提升学历是实现人生跃迁的关键,从古至今都毅然如此,古代有科举考试,通过科举考试考取功名利禄,现代有高考考取一个好的大学改变命运,在参与考试的同时我们也学习到知识,积累了知识。那么,在离开校园之后,还有哪些课程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人生的跃迁呢?

作为在线教育大军中的佼佼者,深圳升学教育一直专注于成人学历提升,开设了一系列班级,旨在帮助学提升学历、改变人生前程的课程,开创了“生而为学,学以致用,用之于行”的互联网教育新时代,很好的将互联网科技与传统的相结合,与时俱进,与时代同行。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努力,升学教育先后在深圳、武汉等地建立了教育研究院,为打造教、学、研一体的互联网教育生态体系而奋斗,并与国内众多知名院校建立战略友好合作关系,一直备受自考考生们和学历提升学员们的青睐。

升学教育还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教学服务,采用名师精讲+课堂互动+直播回答+课后辅导的授课模式,快速而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网上在线教育效率高、内容多、功能强大,不受空间限制,方便自由。名师精讲+课堂互动,高效还原了线下课堂的授课模式,直播回答课后辅导,则有利于学生牢记并巩固课上所学,起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为了方便学习,升学教育还为学生们设计了一款学习的APP,里面的功能包括了首页新闻、学习周报、消息挺行、发现更多,等等模块。当然,作为一个学习辅助型APP,它当然离不开课程提醒、学习材料、报考事务等重要模块。最重要的考务中心,从注册准考证到录入、报考、查询、毕业预测…APP上面十分方便,一站式线上社区,顺利地帮助你从入学到毕业。

升学教育目前拥有200多名优质教师,95%的教师授课经验超过3年,硕士教师占比80%以上,目前开设有30多所分校,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过20万余学员。现如今集团员工近3000余人,曾多次荣获教育好口碑、深圳教育三好单位、深圳区域最受用户关注的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未来,升学教育将会继续努力,力争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