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车Mag测试中大众XL1混合动力车的经济性差了近40%

2020-01-16 10:01:13    来源:    作者:     报道 >

大众汽车(Volkswagen)对其特制的XL1柴油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大加赞扬。他们声称这辆车每加仑可以跑261英里,相当于0.9升/100公里。然而,在大众最近组织的一次试驾活动中,少数记者得到了驾驶中置引擎的XL1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

汽车杂志也出席了这次活动,他们自己的测试揭示了一些关于XL1非常有趣的事情。当然,它是非常高效的,因为它是专门为这个目的而建造的,但它并没有实验室测试中让你相信的那么高效。

在该杂志的测试中,它的平均速度“仅”在160英里每加仑或1.47 l/100公里左右,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因为据报道,这款车并不懒散,甚至可以轻松应对更快的超车动作。

该车还因其设计方式、(良好的)驾驶动力学反映了其中置引擎的特性,当然,还有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数据而受到称赞。

此外,由于XL1的体积过小且价格昂贵,在美国市场上不可能成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该杂志称,大众可以生产XR1,这将是一款“碳纤维跑车,可以提供保时捷911的性能(和混合燃料经济性),而价格只有一半。”它将使用相同框架的加宽版本,可以容纳任何东西,从新GTI的2.0升涡轮增压,到任何数量的带有某种形式的强制感应的小排量发动机。

设计也会有所改变,车身更宽,将采用更“可乐瓶”的形状,这在任何车身上都很好看,尤其是低、宽、运动型的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