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并不担心中国针对外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措施

2020-01-13 16:22:45    来源:    作者:     报道 >

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在对美国制造的汽车征收新关税后,中国国家发改委及其商务部在本月的第二次行动中宣布,从1月30日起停止实施投资激励措施。

原因是,尽管中国有70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但最底层的55家汽车制造商只占总销售额的11%。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并不担心新措施。该公司在上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新的指导方针将对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未来计划产生最小的负面影响。

然而,中国对外国汽车制造商强硬的立场可能会造成严重问题:由于欧洲陷入混乱,池塘另一边的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指望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扩张。

大众汽车还表示,它将继续执行其计划:“大众将努力实现其在中国的扩张计划,其中包括积极开发电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并继续引进节能技术和产品”,这是沃尔夫斯堡汽车制造商的声明。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以及丰田(Toyota)和日产(Nissan)拒绝就此问题置评,而福特(Ford)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它仍然“坚定地致力于”中国。

所有的证据都表明,中国龙在准备海外进攻时展现了自己的肌肉。这项授权要求任何想在中国建厂的汽车制造商与一家国内公司合作,这无疑给了当地制造商大量的专业知识。

也许他们已经决定,现在是把外国人放在一边,开始自己工作的合适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