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斯威夫特运动Katana是一个荷兰唯一的限量版模型

2020-01-09 14:06:23    来源:    作者:     报道 >

作为摩托车和汽车的制造商,这家日本公司希望将这两个世界结合起来,推出一款全新的铃木Swift运动版hatch。言归正传,向斯威夫特运动卡塔纳(Swift Sport Katana)问好吧。这款车是以该公司1981年推出的最具标志性的摩托车之一命名的,它也碰巧在2019年回归。

由于某些原因,这款限量30台的Swift Sport Katana只会在荷兰发售。

这款限量版的hatch在颜色选择上向铃木Katana致敬,因为只有优质的银色金属色和超级黑珍珠色可供选择,每一种都有15个生产单元。除了车身颜色,其他识别标志还包括引擎盖上的条纹、门上的图形、前门上的武士刀标志和c柱上的序列号。


其他独特的外观细节包括围绕格栅的红色口音,黑镜帽,黑色OZ 18英寸合金鞋与米其林试点运动4轮胎,和灰色保险杠装饰和侧裙与碳纤维外观。在内部,改变仅限于一个更厚的运动方向盘与武士徽章和部分皮革座椅绣武士字和串行数字。那些对细节有敏锐眼光的人也会注意到门牌上的武士标志和地板垫子上的武士字。

铃木做的不仅仅是用这款限量版车型升级了Swift Sport的外观,因为这款车还有一个降低的可调悬架、一个支撑杆和一个升级的排气系统。荷兰买家可以以28,999欧元(相当于32,500美元)的起价购买Swift Sport Katana。这大约比标准型号贵四千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