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叛徒获得了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2019-12-14 09:10:48    来源:    作者:     报道 >

2020年吉普叛徒获得了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评级。该等级适用于今年9月之后生产的吉普叛逆者车型,该车型配备了该品牌的可选自动紧急制动技术,前向碰撞预警Plus和LED投影仪大灯。

这些是70多种标准和可选安全功能之一。此外,Renegade还为该部门提供了第一个可用的向前碰撞预警-Plus和LaneSense偏离预警-Plus。

此外,Renegade的选装的Forward Warning-Plus被评为“高级”,这是IIHS在防止前方碰撞方面可能获得的最高评级。该系统最初警告驾驶员采取措施以避免碰撞。如果他没有这样做,系统将自动激活。

吉普(Jeep)可用的LED投影仪前灯带有可选的自动远光灯控制,也可实现最高安全选择等级。可用功能可根据交通状况在远光灯功能和近光灯功能之间切换前照灯型号,而无需驾驶员干预。

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还设法在另外五个防撞性测试中记录了“良好”结果。

看起来,吉普车队决心为我们提供越来越具有吸引力的车辆,它们具有更加先进和未来的技术功能。毫不奇怪,新的叛逆者(Renegade)赢得了如此殊荣–机器是团队努力工作以及对工程和客户的奉献精神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