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在公共场合对其下一代3-Series进行了测试

2019-12-12 09:51:37    来源:    作者:     报道 >

宝马已经在公共场合对其下一代3-Series进行了测试。但是,今天,我们有了高性能M3模型的第一组间谍照片。预计该车将再次配备双涡轮增压inline-6,但我们听说其输出功率可高达500马力。

周末,雪佛兰发布了其下一代Silverado 1500的令人惊讶的消息。由于在2019车型年,皮卡车具有经过修改的样式,但是不幸的是,我们所知道的仅是因为雪佛兰正在为下个月的首次亮相而保留细节。底特律。

丰田汽车宣布了广泛的电气化计划,其中包括将在下个十年初推出的10辆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有趣的是,丰田汽车确认正在开发下一代固态电池,这种固态电池的续航能力远远超出了目前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