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尚未决定未来的柴油技术投资

2019-12-11 09:48:19    来源:    作者:     报道 >

起亚尚未决定是否投资下一代柴油技术,因为黑泵的需求持续下降。

这家韩国公司仍将柴油视为许多购车者的重要燃料,不仅在新兴市场中仍可保持主导地位,而且对于燃油最受攻击的较发达地区的大型汽车(如SUV)的购买者也是如此。

起亚的首席运营官何成松说,该公司正在考虑是否投资符合欧7法规的下一代柴油,该柴油的实施日期或标准尚未确定。但是,他说起亚尚未做出决定,未必一定要做出决定。宋认为,柴油大萧条中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现在情况应该会稳定下来。的确,他指出,鉴于经济更佳,购买者甚至可能会重用这种燃料,而许多替代方案仍是小型化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官方数据相比,它们对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印象最差。

宋还表示,大部分讨论都是关于氮氧化物的排放,而二氧化碳需要重新纳入讨论范围。例如,英国最近见证了一代人以来首次售出的新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因为购买者不愿使用柴油,也没有太多选择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电动化。 。

起亚承诺到2022年实现19种新的电动化车型或变体,该战略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作为美国的旗舰和并行混合动力车在欧洲作为主要业务,此外还将推出更多专用电动汽车,例如在英国推出的Niro EV。明年二月。

该新CEED已与柴油发动机的推出,除了汽油,但该车将在电气化形式通过其五年生命周期的中点来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