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邦德的阿斯顿·马丁DB10即将拍卖 售价150万英镑

2019-12-10 09:41:26    来源:    作者:     报道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0专为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SPECTER电影而创建,现在其中一款DB10正在拍卖中。

阿斯顿·马丁似乎总是会跳过从DB9到DB11的模型名称-就像从DB7到DB9一样,因此购买者不会对引擎盖下可能隐藏的内容感到困惑。

但是有一个Aston Martin DB10,它是为James Bond SPECTER郊游而创建的,其中有10辆AML为电影拍摄的汽车。现在,其中之一正准备在佳士得拍卖。

抢购中的阿斯顿·马丁DB10是为表演目的而制造的两种车型之一,而不是在屏幕上使用和滥用–也是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全球幽灵展上展出的汽车。

它带有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签名的特殊牌匾,将于2016年2月18日在佳士得现场拍卖会上出售,所有收益将捐给无国界医生组织和其他慈善机构,指导价为1-150万英镑。

如果您的口袋足够深,James Bond DB10可能会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但是,您需要记住一些事情。

您不会只购买DB10的版权,而只是购买汽车的版权,而且一定有可能其他DB10甚至一个或多个特技汽车在某个时候出现在市场上。

您还需要认识到,尽管DB10是使用Vantage的4.7升V8(这几乎是DB10皮下的东西),碳纤维外观和手工制造的内饰的合适汽车,但它不是公路车。

DB10并未经过认证,认证或批准在道路上使用,因此,除非您拥有自己的庞大资产(或轨道),否则DB10只会是静态展示,而不是周末摆姿势的玩具。

詹姆斯·邦德·阿斯顿·马丁DB10的拍卖将于2月18日举行。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佳士得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