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现在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2019-12-10 09:40:23    来源:    作者:     报道 >

随着英国汽车产量达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捷豹路虎已成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击败日产汽车位居第二。

当塔塔(Tata)在2008年以15亿英镑的价格从福特手中夺得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时,捷豹路虎(JLR)是一家真正存在问题且前景明朗的公司。

但是,捷豹路虎110亿英镑的投资和八年的鼓舞人心的开发和设计,使其员工人数翻了一番,达到35,000人,销售量翻了三倍,达到487,000辆,如今-捷豹路虎已经成为英国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2015年在英国生产489,923辆汽车。

这一数字使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的长期持有者日产汽车名列第二,捷豹路虎在英国的三座工厂超过了日产在桑德兰成功建造的476,589辆。

当然,在此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麻烦,早期可能会关闭捷豹路虎工厂,感觉捷豹路虎可能将生产转移到海外(尽管我们认为这不是塔塔的计划),并且当时的工党缺乏帮助政府。

但是捷豹路虎克服了所有这些,保持了工厂的开张,找到了所需的资金,到2012年,回报的利润等于塔塔最初的购买价格。他们还建立了一个新的发动机工厂,用于生产新的Ingenium发动机 (现在正将其尺寸增加一倍,以满足需求)。

捷豹路虎制造总监Wolfgang Stadler说:

英国是我们业务的心脏跳动,因此成为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这表明我们对英国制造业的坚定承诺。

在社会经济不稳定的背景下,2015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这也证明了我们强大的产品范围和敬业的员工团队,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同比增长和更多令人兴奋的产品来了。

捷豹路虎如今已成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随着新捷豹XE和路虎发现运动的销量增长以及新捷豹F-Pace的到来,他们似乎有可能在2015年巩固这一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