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圣达菲以柴油车外观亮相首次亮相

2019-12-09 16:16:42    来源:    作者:     报道 >

现代汽车周四发布了重新设计的圣达菲的全部细节和照片,并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这款SUV将于3月6日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作为2019年款上市。

它代表着第四代圣达菲的铭牌,而这次围绕现代,人们称2行版本为圣达菲,而不是圣达菲运动。3行版本,以前称为Santa Fe,现在称为Santa Fe XL。

请注意,现代汽车正在开发更大的SUV,以插在圣达菲XL上方。这将是三排八座位的全尺寸模型。根据2016年的Telluride概念,它可能会与起亚的新全尺寸SUV搭配使用。

但是回到圣达菲,SUV带来了美观的设计,其执行过程几乎类似于奥迪。它也具有进化性,尽管此新型Santa Fe的设计与其前身的设计之间存在一些关键差异。

现代没有错失的现代Cascading格栅,您一定会注意到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这是现代SUV的新外观,而我们已经对Kona超小型车有所了解。

在内部移动时,空间变大了,缝合的皮革表面提供了高级外观。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是标准配置,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集成。为了消除对充电线的需要,提供了一个Qi无线充电板。

买家可以使用全套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功能包括少数几个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盲区和后方交叉路口警告。还有一个功能是,当移动的物体(例如另一辆汽车或自行车)从后面驶近时,可以暂时阻止门打开。另一个功能是警告驾驶员是否忘记了后座的乘员。

买家还可以选择一些不错的动力总成,其中之一是柴油。标准动力总成为185马力的2.4升直列4。那些追求更高性能的人可以选择232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inline-4柴油机,对于追求节油的买家,可以选择200马力的2.2升涡轮增压inline-4柴油机。该系列标配8速自动和全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