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和V40 Cross Country以全新的沃尔沃家族外观进行了改款

2019-12-09 10:11:21    来源:    作者:     报道 >

沃尔沃V40和V40越野车在2016年进行了翻新,增加了新的机头,雷神灯和内饰更新。2016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自从四年前到达英国以来,沃尔沃V40以及其较高水平的越野同级车型已成为英国最畅销的沃尔沃汽车。

但是现在是时候进行一些调整,让V40保持新鲜直到新车型到来,并在2016年进行翻新和改造,使Volvo家族的外形转向其最小的汽车。

V40的新外观从新的S90和V90中汲取了灵感,因此2016 V40配备了一套“雷神之锤”(Thor's Hammer)行驶灯,格栅上更大的沃尔沃Iron Mark标志,标准LED大灯和新的格栅网。

沃尔沃还在V40和V40越野系列中增加了八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以及五种新颜色-亚马逊蓝,牛仔蓝,爆裂蓝,贻贝蓝和夜光色-其中四种奇怪的是蓝色。也许蓝色是沃尔沃的新白色?

在表皮下,唯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入门级柴油机D2的排放,其排放降低至89g / km,并且调整选项已更改为与新的'90'系列汽车保持一致,因此您现在可以选择Momentum,Inscription,R-Design和Cross Country。

2016年的内部更新很小,但是您现在可以为V40配备新的City Weave内饰(我们在沃尔沃概念村首次看到),新的内饰件-碾磨的铝,黑格铝和隐形铝-新的踏板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便携式钥匙扣(直到沃尔沃取消了汽车钥匙),并带有新的Iron Mark。

沃尔沃(Volvo)的On Call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也在2016年进行了升级,将Microsoft Band 2连接性添加到现有的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中,具有日历功能,Flic按钮兼容性并支持Windows 10。

新款沃尔沃V40和V40 Cross Country现在在沃尔沃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预计将于2016年6月推出客户用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