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主流车型最终将在日内瓦亮相

2019-12-09 10:10:53    来源:    作者:     报道 >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的常规主流版本最终将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夏季在欧洲上市。

去年夏天,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被揭露为阿尔法对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C级车的挑战者,但唯一透露的版本是强大的朱利亚·夸德里福利奥,配备法拉利开发的503bhp双涡轮增压V6。

看来,自从Alfa揭露了顶级的Giulia以来,他们就遇到了开发问题,因为Giulia努力通过内部碰撞测试。但是看来现在已经解决了,新的Giulia系列的发布又回到了正轨。

主要产品-肯定是针对英国和欧洲的-将是Giulia的柴油版本,它将拥有吉普切诺基中可以找到的2.2升柴油发动机,功率输出范围从150bhp到210bhp。

汽油版的Giulia将获得2.0升MultiAir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提供200bhp至280bhp的多种输出。

将会有手动和自动版本的Giulia,以及四轮驱动选项,低功率的柴油有望获得六速手动和后轮驱动,输出功率最高的柴油为4WD和自动'框。四轮驱动有望成为所有汽油车型的选择。

Alfa Romeo Giulia现在将于4月开始生产,因此我们应该在夏末看到英国的第一批Gulia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