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Huayra Roadster将于8月份在蒙特雷进行试车

2019-12-06 15:32:02    来源:    作者:     报道 >

Pagani Huyra跑车-期待已久的Huayra Coupe敞篷跑车-将于8月在蒙特雷汽车周在美国首次亮相。

自英国汽车总署独家展示帕格尼亚·瓦伊拉(Pagania Huayra)的第一张照片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多。

实际上,霍拉西奥·帕加尼(Horacio Pagani)在2011年确认了一辆Huayra敞篷跑车正在路上,但直到2014年,他才真正透露它将在2016年之前准备就绪。

但是现在看来,帕加尼并没有因为创建新的Huayra BC而被淘汰,而且新的Huayra敞篷跑车将在八月前向世界展示,而帕加尼正计划在蒙特雷汽车周期间展示它。

Autoblog在与帕加尼的卢卡·文图里(Luca Venturi)交谈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后者告诉他们,敞篷跑车将在8月的周日巡回赛前几天揭晓,并且还将在鹌鹑上展出。

看起来Huayra敞篷跑车将是100辆相对适中的车型,预计将获得与Coupe相同的6.0升AMG V12,动力约为730bhp,但为了适应折叠车顶,将进行明显的改变。

毫无疑问,从现在到蒙特雷周之间,我们将在新款Pagani Huayra Roadster上获得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