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CT6进行了重大改造

2019-12-06 15:30:49    来源:    作者:     报道 >

凯迪拉克的CT6进行了重大改造。全尺寸轿车的外观受到Escala概念的启发,并且还配备了由凯迪拉克独有的双涡轮增压V-8供电的新型V-Sport轻便型顶篷。

梅赛德斯-奔驰的首款电动汽车EQC已通过测试。它将于明年上市,应该提供接近300英里的航程。

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设计的公路车不仅仅是迈凯轮F1。在开发具有传奇色彩的超级跑车之前不久,穆雷(Murray)设计了由摩托车发动机驱动的轻型Speedster。曾经建造过50多个,而Jay Leno拥有其中一间。

在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上,您可以在当今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2019年凯迪拉克CT6获得双涡轮增压V-8 V-Sport,更新外观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EQC间谍射击

杰伊·莱诺(Jay Leno)重温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设计的轻型汽车火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