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在2022年推出带有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

2019-11-21 10:02:52    来源:    作者:     报道 >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有望在2022年之前为电动汽车提供固态电池,从而扩大续航里程并缩短充电时间。

丰田在电池电动汽车(BEV)方面有点迟了,他更喜欢把重点放在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氢动力车上,而混合动力车肯定有效,而混合动力车还没有。

但是,尽管对电动汽车表现出明显的反感,但丰田仍在等待其押注,其方法是等待电池技术变得足够好,以消除续航里程的焦虑,并提供您在现实世界中可以实际忍受的充电时间。

因此,尽管全世界都认为丰田对电动汽车不感兴趣,但他们仍在忙于应对电池技术。

六年前,我们报道丰田公司正在与东京工业大学和高能加速器研究组织合作,开发一种续航里程为600英里的新型固态电池,这种电池可快速充电且制造成本低廉。

很少有人站起来注意到该报告,但当我们去年报告该研究团队成功制造出锂基晶体“超离子”材料作为固态电极来交付丰田承诺的电池时,引起了更多关注。

恰逢丰田汽车成立一个团队开发新系列的电动汽车时,现在我们通过路透社从日本媒体获悉,这些新汽车及其新的固态电池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

这比我们在2011年报道的丰田电动车目标要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