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aguar XF 2020年Sportbrake换装测试

2019-11-19 15:19:29    来源:    作者:     报道 >

捷豹 正准备为其XF系列进行中年的广泛升级 ,并且上个月在英国发现该轿车的原型后,我们现在已经在Continent上进行了Sportbrake房地产测试。

继 最近更新的XE 并预定于明年年初对F-Pace SUV进行类似修订之前,该行政车将受益于设计更新以及一系列旨在将其竞争优势恢复至BMW 5系,梅赛德斯(Mercedes)的技术改进。E级和奥迪A6。

高级产品计划经理韦恩·达利(Wayne Darley)在今年年初的新XE揭幕式上对Autocar表示,XF是“下一个优先事项”。

“如果您看看这两款车[XF和F-Pace]在2015年底和2016年初何时开始销售,那么您就可以很好地把握时机。”

这些变化将与XE一样重要,其外观将有所变化,但客舱将进行重大升级,重点是显着提高感知质量和新技术功能。像较小的轿车一样,XF还将采用I-Pace的功能,包括用于气候控制功能的新辅助中央屏幕和新方向盘。

这两款车也将与XE一起接收符合RDE2要求的柴油发动机,Darley说,这需要工程方面的“大力推动”,以确保XE是同类产品中首款在市场上领先使用超高效发动机的汽车。 2021年的排放法规变化

但是,尚不清楚XF S是否 会返回。新XE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不再使用增压V6 S变体,而F-Pace和XF的V6汽油和柴油版本不再销售。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刚刚在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中发布了新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但由于销售缓慢而使XE S停产,该发动机是否会恢复为更大型号尚待观察。

根据车牌数据,该间谍此前曾使用过汽油动力装置,但没有迹象表明它使用了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这种检查通常可以看出这一点。该模型是否会受益于与其陆虎表亲相同的提高效率的48v电气化系统-但考虑到XF的较旧平台,这种可能性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