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展示VisionS概念研究 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2019-11-07 09:58:50    来源:    作者:     报道 >

斯柯达(Skoda)透露了其最新概念研究VisionS,这是该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

新款SUV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高效的动力总成,有望实现斯柯达设计语言的发展。七座SUV在生产线上投入使用后,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它的量产版本。

Vision S是斯柯达首款具有三排六个座位的车辆,轴距为2.79米(109.9英寸),全长为4.70米(185英寸)。其宽度为1.91米(75.2英寸),而高度为1.68米(66.1英寸)。

斯柯达进行的新概念研究的重点是动力传动系统。输送功率高达225 HP从0到100 km / h(0-62 mph)的加速时间为7.4秒。额定最高时速接近200 km / h(124 mph),对于这种类型的汽车来说绰绰有余。

同时,估计的燃油经济性是每100公里(123.8 mpg)的汽油为1.9升。得益于其动力传动系统,斯柯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仅用电力即可行驶50公里(31英里),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621英里)。

车辆的传动系统由1.4升TSI发动机组成,可提供156 HP和250 Nm(184 lb-ft)的扭矩。它由集成在六速DSG变速箱中的电动机辅助,该电动机提供40 kW的连续功率和220 Nm(162.2 lb-ft)的峰值扭矩。这两个发动机的理论最大功率合计为470 Nm(346.7 lb-ft),但在现实生活中,发动机功率值从未完全相加。

斯柯达有史以来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第二个电动机,该电动机驱动后轴,并提供高达85 kW的功率和270 Nm(199.1 lb-ft)的扭矩。多亏了这个单元,SUV才有了公路全轮驱动系统,车轴之间没有任何机械联接。

除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研究外,斯柯达还将展示Octavia RS 4x4系列,Octavia G-Tec(天然气)和Skoda Fabia Combi ScoutLine。后者将与Skoda Rapid Spaceback ScoutLine一同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