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法拉利J50 Coupe可能是马拉内罗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

2019-11-06 16:11:41    来源:    作者:     报道 >

您还记得法拉利最后一次造丑车吗?我们不仅意味着不美观,而且是一辆如此糟糕的彻头彻尾的丑陋车辆,您宁愿凝视着腾腾的马尾而不愿看着它。

尽管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或什至两个)法拉利模型,但我们发现这有点偏(对我个人而言,它必须是身后胖子的加利福尼亚),但要找到一个真正的法拉利汽车很难很难看。这里没有菲亚特Multiplas,庞蒂亚克阿兹台克人或日产Jukes。

我们可能也都有最喜欢的模型,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至少有20岁,甚至更多。法拉利最近的设计可能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它绝对也没有创造出任何新的杰作。的确,汽车需要时间才能达到其传奇的地位,这是最新车型所没有的,但是即使如此,您也可以查看当今的产品阵容,并告诉他们他们不配得到。

那是因为它们看起来有些可预测。当然,在道路上并没有太多与它们相似的汽车,但是法拉利已经发展出某种形式的举止,这意味着它看起来并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但请取悦我们。它做得很棒,生意蒸蒸日上,但孩子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蜂拥而至地将海报贴在卧室的墙上。或者,您知道使用图片作为智能手机的背景。

上周,法拉利退出了J50限量版。基于出色的488 Spider的targa车型在东京亮相,它看起来不像我们在法拉利看到的其他任何东西,同时仍然保留了跃马的马stable中包含的所有权利。

J50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水平大灯-改变汽车整体魅力的单个元素。这是targa车型,这意味着它带有坚固,可拆卸的碳纤维车顶板,可以装在两个座椅的后面,但是有人认为双门轿跑车也很合适。

您不能责怪它们:处理这些图片本身必须是一种乐趣,因为它可以让您有更多时间查看它们,同时也可以做一些有用的事情。RM汽车设计公司的 Remco Meulendijk 认为,如果要为汽车提供固定的车顶,您可能会使其与众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双圆顶车顶由玻璃制成,将发动机罩的外观复制到后面几英寸的原因。

这不是最引人注目的变革-与原始解决方案相比甚至没有多大意义-但是我们不能不去理会。它可能并不完美,但它比我们最近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