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T-AC概念车是一款造型坚固的混合动力冒险车

2019-11-05 16:49:07    来源:    作者:     报道 >

对于运动型多功能车,由于FJ Cruiser已成为过去,丰田已经失去了联系。为了捕捉FJ系列和第一代RAV4的独特风格,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参加了2017年洛杉矶车展,以证明设计部门可以采用FT-AC Concept的形式生

无论您盯着车身的任何面板或外部装饰,FT-AC都可以追溯到丰田的过去,而且还可以通过未来派的修饰使事物焕然一新。如果某个部分无法与车辆的其余部分配合使用,则可能是尾灯设计,这比大众汽车更像丰田汽车。

受4Runner启发的前饰板配有雾灯,可以将雾灯移除,仅可将其放置在山地车或其他东西上。集成到后视镜中的红外摄像机也可移动,LED标记可以用作这些摄像机的手电筒。

冒险是游戏的名称,丰田没有选择洛杉矶来随意摆脱FT-AC的面纱。洛杉矶到处都是冒险之地,例如沙漠,海滩和丘陵,这些设置补充了一次性SUV概念的随处可见特性。丰田分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克·霍利斯(Jack Hollis)表示:

“ FT-AC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周末度假时增加冒险经历的户外运动爱好者。” “无论是道路,活动还是人,FT-AC都会激发真正的乐趣和对话。”

丰田汽车一直紧闭着嘴,以致使FT-AC滴答作响,尽管丰田汽车确认发动机舱内装有气电混合动力装置。该汽车制造商将其描述为下一代动力总成,“将燃油效率与坚固的全轮驱动咕嘟嘟嘟结合在一起。”紧凑的尺寸,以FT-4X为基础的跨界概念可以利用天赋的高效四缸发动机与阿特金森循环气门正时。

尽管没有计划将FT-AC投入生产,但下一代RAV4肯定会借鉴丰田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一些造型元素。全新的模型应该不迟于十年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