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tlas Tanoak皮卡概念显示大众希望美国回归

2019-11-05 10:54:11    来源:    作者:     报道 >

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数字,但是地图集几乎无处不在。大众汽车希望通过两个基于MQB的模型,一个皮卡和一个双门轿跑车形的版本来利用这一优势,该模型也在纽约车展上展出。

我们知道,大众汽车的设计研究通常与完成的项目非常接近,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没有专门针对美国市场的研究。穿过格栅以形成单个单元的前灯有些不可思议。

Atlas Tanoak皮卡以一棵树命名,该树原产于美国太平洋海岸,长至135英尺。提醒您任何事情,也许是丰田红杉?无论如何,大众汽车可能暗示了支撑该概念的模块化MQB平台。

Tanoak的研究长度为214.1英寸,比Atlas生产的常规SUV长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5.8英寸。这也使167.5英寸的大众高尔夫相形见war。其他尺寸如下:宽度79.9英寸,高度72.6英寸,轴距128.3英寸(比Atlas多11英寸)。越野轮胎包裹着20英寸的车轮,因此悬挂也更高。

与大多数中型卡车一样,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六个汽缸。3.6升V6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78马力,它通过熟悉的八速变速箱发送到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据说生产意图概念仅8.5秒即可达到每小时60英里。

四门机构可容纳五个人,并从Atlas大量借用。您拥有数字驾驶舱和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有趣的是,气候控制系统主要是数字化的,而通风口的网眼图案与外部前格栅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