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推出了降价版高尔夫R Grid Edition

2019-10-29 15:57:34    来源:    作者:     报道 >

大众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推出了降价版高尔夫R Grid Edition,掀起了热潮。

该车型于12月上市,在澳大利亚内部是独一无二的,其名称和徽章均在大众汽车内部铸造澳大利亚。

Grid Edition的价格为手动掀背车$ 47,490,DSG $ 49,990和Wagon(仅DSG)$ 51,990,这使R系列产品达到了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

2017大众高尔夫7.5 GTI R.

它保留了213kW / 380Nm的2.0升涡轮发动机,4MOTION和更昂贵的R变型的七速DSG,但失去了普通汽车的皮革座椅(取而代之的是“ Race”运动布和Alcantara组合装潢),9.2英寸的屏幕(替换为8.0英寸)和活动信息显示。在外部,可以通过黑色的后视镜和Wagon的车顶护栏加以区分。

随着最近发布的Golf R掀背车,本月在舱口盖和旅行车上限量发售的Golf R Wolfsburg限量版以及“标准” Golf R Wagon于1月永久退货,大众汽车系列的选择范围从未如此广泛顶级性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