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奥迪A5和S5敞篷跑车的价格和规格

2019-10-29 15:57:34    来源:    作者:     报道 >

全新的第二代奥迪A5和S5 Cabriolet也加入了蓬勃发展的A5家族,以每辆83,400美元的价格(含上路价)抵达澳大利亚。

像其前身一样,A5 Cabriolet具有柔软的顶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15秒内打开并在18秒内关闭。它可以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运行,并由于有效的绝缘作用,有望提供“卓越”的航空声学水平。

与A5 Coupe相比,Cabrio在车身上增加了支撑杆,并加装了窗台,以弥补固定顶棚的不足。后排座椅后方的头部和胸部侧面安全气囊和侧翻式防滚架在发生碰撞和侧翻的情况下也开始起作用。

奥迪说,新款A5 Cabriolet的扭转刚度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提高了40%,而重量却减轻了25公斤。

“奥迪A5 Cabriolet车型完美结合了出色的设计,令人兴奋的驾驶性能和自由的顶开式驾驶功能,”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Paul Sansom说。

“ S5 Cabriolet的添加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增强了强劲的发动机声音和性能,加上醒目的S形设计,给开顶式驾驶带来了非凡的感觉。即使在发动机启动时,这辆车也能活跃起来,将驾驶员和道路连接在一起,从而获得户外自由的无缝体验。”

奥迪A5 Coupe的价格和规格

奥迪A5 Coupe评测

2017奥迪A5 Cabriolet 2.0 TFSI quattro。

除了这些结构上的变化之外,A5敞篷跑车在很大程度上与A5轿跑车相似。它采用相似的车体造型,前部是一个更宽,更平整的3D Singleframe格栅,两侧则是标志性的肩波浪线。

在后面,敞蓬车的第三个刹车灯已巧妙地集成到引擎盖底部的铝制装饰条中。

2017年的A5敞篷跑车比其前身的4,673毫米长47毫米; 它的轴距也增加了14毫米至2,765毫米,而行李箱空间增加了60升至380升。

行李箱可通过自动后挡板进入,该挡板可选择性地配备脚踢开手势控制装置,并通过50/50分离式后排座椅扩展。

新的A5 Cabriolet提供了三种动力传动系统选项。入门级2.0 TFSI S tronic仅以140kW和320Nm的速度驱动前轮,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取代了其前身的Multitronic CVT。能够在7.9秒内实现0-100 km / h的速度。由于采用了双喷射,B循环燃烧和启停技术,燃油消耗得以改善,仅5.9L / 100km。

A5系列中的其余两个型号均为quattro型号,具有全轮驱动装置,该装置采用中心差速器进行40:60的前后扭矩分配。根据行驶条件,最多可将发动机扭矩的70%引导至前部,并将多达85%的扭矩引导至后部。

2.0 TFSI发动机可提供185kW / 370Nm的动力,加上quattro的优势,仅需6.3秒即可从静止状态达到100km / h。

两款2.0 TFSI发动机均标配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2017奥迪S5 Cabriolet 3.0 TFSI quattro

S5 Cabriolet比该系列的前辈轻40公斤。从零开始,这是全新设计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新发动机可产生260kW(最高15kW)的功率,而峰值扭矩为500Nm(最高60Nm)则可从低至1370rpm获得。

得益于2.0 TFSI发动机所采用的创新B循环燃烧方法,在仅7.9 L / 100 km的效率下也得到了保证。

与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匹配,全新的S5 Cabriolet在仅5.1秒的时间内即可从0 km / h加速。作为标准quattro传动系统的增强,还可以在后轴上选择运动差速器,该差速器可以在最大抓地力的情况下将更大的扭矩分配给车轮。奥迪声称这有效地将汽车“指向”了弯道的顶点。

新开发的五连杆式前后悬架是所有A5和S5车型的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通过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S5的标准配置)进一步加以补充,该减震器可以进行调节,以提供更舒适的行驶,集中的动力以及介于中间的通孔奥迪驱动器选择系统。

使用6活塞卡钳夹住的350mm通风前盘可保护S5 Cabriolet的制动。

新型号的标准规格在整个范围内都有显着提高。奥迪表示,就S5敞篷车而言,客户价值的总体提升约为27,000美元。

入门级A5 Cabriolet 2.0 TFSI拥有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奥迪虚拟驾驶舱,MMI导航增强版(具有10GB媒体存储和2个SDHC插槽),奥迪与奥迪智能手机接口(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相连, DAB +数字广播,便捷键和180w奥迪音响系统均为标准配置,而quattro车型则具有其他标准功能。

A5敞蓬车具有众多安全功能,包括自主紧急制动(AEB),以及其他安全辅助功能,如出口警告,侧面辅助,停车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