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2018款宝马i8敞篷跑车$ 348900澳元起

2019-10-28 10:04:00    来源:    作者:     报道 >

宝马澳大利亚宣布了其新i8敞篷跑车的价格和规格,该i8敞篷跑车与更新的i8 Coupe LCI一起在当地的陈列室中展出。

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均从i8 Coupe的318,900美元和敞篷i8 Roadster的348,900美元起,均采用BMW eDrive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并增加了EV范围。

高压电池的存储容量现在增加了约70%,达到11.6kWh。这使两种型号的电动机都可以从9kW的额外峰值输出中受益,将电动机的峰值输出提高到105kW,并将全电动范围从37公里增加到55公里。

现实世界的速度预计将达到40公里左右,时速可达120 km / h。

该105kW / 250Nm电动机与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可产生170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它们共同产生275kW和570Nm的功率,而额定平均功率为2.2L / 100km(Coupe)或2.4L / 100km(Roadster)。

轿跑车从静止状态到行驶100 km / h需要4.4秒,而Roadster在4.6秒内达到了相同的壮举。

交流电充电至80%的容量需要2个小时30分钟,最大功率为3.7kW。

在造型方面,Roadster共享i8 Coupe独特的剪式门以及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例如车顶框架和尾灯之间的露天通道。

它的全自动软顶可以以最高50km / h的速度下降和收起15秒,而雕刻的后窗则流入Roadster的后端,并且可以独立于车顶打开以增加气流,而无需完全暴露元素。

i8 Roadster的独特之处在于旅行套件,其中包括带附加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一个储物箱,其中包括带有浮雕i8标识符的Nappa皮革地图载体和专门设计的带有分隔元件的后部储物区。总体上可提供92升的存储空间。

敞篷跑车的另一个​​显着特征是灯光套件,该套件将i8徽标从外后视镜投射到地面,而新的20英寸双色轻合金轮毂和混合尺寸轮胎则使外观造型更加完美。

在内部,可以按标准提供三个定制的内部世界。选择Carpo'设计带来了'Spheric'穿孔皮革座椅和用于仪表板的天然'Walknappa'皮革。

内饰也可以用i8 Coupe的象牙白或Roadster的双色象牙白/黑指定。黑色皮革方向盘上配有缎面银对比环。

“ Halo”内饰融合了天然皮革“ Exclusive”和Dalbergia Brown的对比色,并在BMW i Blue中采用双搭接缝。

最后,Accaro内饰以双色Armido / E-Copper提供“独家”天然皮革,车门,侧面和仪表板饰件均具有互补的天然皮革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