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Cullinan黑色徽章带来更多动力

2019-10-23 16:13:12    来源:    作者:     报道 >

根据AutoGuide.com员工发现的加利福尼亚航空资源委员会的最新文件,该品牌即将推出其Cullinan超豪华SUV的Black Badge版本。

当前的Cullinan由6.75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63马力的功率和627 lb-ft的扭矩。其他劳斯莱斯模型的Black Badge版本(例如Wraith运动扭矩)增加了约50 lb-ft,因此我们希望在这里也能看到。

更新:澳大利亚的道路车辆认证系统已通过功率和扭矩数据认证了2020年劳斯莱斯Cullinan黑色徽章。这款超豪华SUV的高性能版本在5000 rpm时可产生591 hp的功率,扭矩为664 lb-ft。

Wraith Black Badge车型还看到了更灵敏的转向和经过改进的悬架组件,以使乘坐更加引人入胜。

其他亮点还包括黑色的迷魂药精神油烟机装饰,深色的镀铬装饰和碳纤维轮毂。

预计Cullinan Black Badge的零售价将比标准的Rolls SUV高出至少50,000美元,约为375,000美元-尽管您对Rolls-Royce品牌一无所知,但您知道几乎每个模型都是如此定制的,因此Black Badge拥有者能够以不到50万美元的价格走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