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本田E Urban EV平台和电池详细信息 行驶125英里

2019-10-17 10:44:41    来源:    作者:     报道 >

Honda e(我们称为Honda Urban EV的汽车)将以35.5 kWh的电池和底盘实现125英里的续航里程,非常适合城市环境。

可爱,时髦的Honda e(听起来像Honda Urban EV更好),具有复古的外形和紧凑的尺寸,旨在成为电动城市交通的赢家。本田E适当规格的发布看起来将巩固这种信念。

本田不给本田e配备大型电池组用于大型游船,而是忠实于Concept的“城市”绰号背后的精神,提供的电池组范围完全适合城市汽车。

这意味着一个35.5 kWh的电池有望实现125英里的续航里程,提供常规的2型AC连接以及CCS2 DC快速充电,以实现更快速的充值,并通过一些计划使其切实可行,以便在需要时在市区外漫游;快速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

皮下有一个新平台,电池组位于下部和中央,可将舒适性和敏捷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且我们敢说,RWD设置令其乐趣无穷。

本田英国负责人菲尔·韦伯说:

确认本田e的底盘,平台,电池和充电详细信息标志着我们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车型的最终生产版本的关键里程碑。我期待下个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在英国看到本田e原型。

已有9,000多名英国驾驶员对Honda e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您可以期望它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后将在城镇中无处不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