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敞篷车将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2019-10-17 10:44:06    来源:    作者:     报道 >

雷克萨斯LC敞篷车(于1月份作为概念车亮相)将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花了多年的时间才将雷克萨斯LC概念车(仅设计为“看我们能做什么”的概念)转变为生产外观,看起来与概念车一样惊人。

但是,几乎不需要花任何时间就能将LC Convertible Concept(在1月底特律车展之前看到的)从Concept转变为Production规格,因为它将在7月份的Goodwood Speed of Festival上首次亮相。

这是根据CNET的Roadshow进行的,他说LC Convertible的生产版本将在几乎所有方面忠实于该概念。

就是说,我们不知道LC敞篷车是否会配备折叠金属车顶(例如现已淘汰的雷克萨斯SC),或者是否会配备折叠织物车顶。

但它将获得四个座位-尽管后排座位比实际泊车的人更适合周末旅行,并且保留了敞篷跑车从其轿跑车兄弟姐妹继承而来的迷人外观。

引擎选项看起来可能是相同的也有两种5.0升V8或500H混合幌子,我们愿意认为雷克萨斯还在计划600bhp LC˚F。

所有这些都将在夏天在Goodwood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