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5 俱乐部–较旧的丰田汽车的折扣服务

2019-10-16 09:47:20    来源:    作者:     报道 >

全新的Toyota 5+ Club为5岁或以上的丰田汽车提供20%的服务费和MOT折扣,而且价格匹配的承诺也将得到解决。

有充分的理由使用总经销商来维修您的汽车,但是独立的汽车维修专家,当然是优秀的专家,通常可以以低得多的价格提供服务,而且效果也很好。而且,由于欧盟法律(如果它们使用OEM零件),您的服务手册将保持最新状态,并且您的保修保持不变。

话虽如此,大多数车主在保修期内仍可能会使用主要经销商,但随着车龄的增长,他们倾向于找独立的专家。但是丰田想改变这一点。

因此,他们推出了Toyota 5+ Club,旨在通过提供20%的维修和MOT折扣,使5岁或5岁以上的丰田车主重返主要经销商服务网络。

这应该使在主要经销商处维修丰田的费用与独立丰田专家的费用更加一致,但是丰田也表示,如果价格在10英里半径内,它们的价格也将与任何可比较的报价相匹配。他们还将在轮胎上进行价格匹配。

加入丰田5+俱乐部也是免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