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55庆祝野马成立55周年

2019-10-16 09:46:44    来源:    作者:     报道 >

自福特野马首次进入展厅以来已有55年,而福特则庆祝5.0升V8发动机的Mustang55特别版。

英国和欧洲的福特可能正在削弱许多汽车制造商熟悉的“我们制造SUV”路线,但即使在英国,仍有一定的空间让美国肌肉车充满欢乐。

福特野马现已在英国牢固地确立为适当的RHD产品,尽管并非总是如此,但英国仍然可以利用野马的悠久历史来提供特别版车型。

自从1960年代上半年野马首次出现以来已有55年的历史了,因此将野马55作为特别版进行庆祝是合适的。尽管福特并没有完全使野马55“特别”。

本质上是5.0升V8野马,Mustang55具有与常规模型相同的444bhp输出,足以在不到5.0秒的时间内达到62mph的速度。这些天热孵化版图。

交付Mustang55的动机包括独特的19英寸合金,新的黑色格栅,后扰流板,黑色徽章,黑色车顶和少量贴花。内部有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B&O Sound和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除Mustang55之外,福特还宣布2.3升Ecoboost野马将进行一些类似于谢尔比的升级,其中包括19英寸合金,条纹,新镜子以及涂漆的扰流板和格栅。

福特汽车说,他们将在下个月的Mustang55发售时透露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