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将其SUV产品扩展到新的更大和更小的SUV

2019-10-16 09:46:19    来源:    作者:     报道 >

谣言不断增加,沃尔沃计划将其SUV产品扩展到新的更大和更小的SUV。可能是沃尔沃XC100和XC30。

自吉利掌权以来,沃尔沃的变革意义重大,沃尔沃在高级车市场创建了自己的USP,并在此方面做得很好。

它始于2014年推出的新型沃尔沃XC90,现在包括新型XC60和全新XC40,以及通过60和90系列轿车和庄园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接下来将是当前的V40的替代品,这是最后一辆“旧”沃尔沃的汽车,预计不久就会上市,当然还有更多的电气化和电动XC40的到来。但是之后呢?

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沃尔沃计划提供沃尔沃XC100,这是一款位于XC90上方的SUV,主要瞄准美国和中国市场。

瑞典媒体几个月前曾就此事进行过辩论,称新的SPA 2平台将用于沃尔沃的大型汽车,届时将推出XC100,与宝马X7,梅赛德斯GLS甚至全尺寸Range等汽车展开较量。流浪者。

现在,《汽车快报》已经透露了有关沃尔沃更多SUV计划的一些摘录,并引用了与沃尔沃老板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的谈话,他说沃尔沃目前正在考虑在其新范围内增加汽车。他说:

我们不排除添加概念,特别是在像SUV这样的核心细分市场中。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在研究这种可能性。您不应排除可能会有更大的想法,但也可能会有较小的想法。将来我们会对此感到惊讶。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似乎至少会看到沃尔沃推出的几款新SUV,其中沃尔沃XC100似乎已经过时了(而且名称正确),但是较小的SUV可能是XC30甚至是XC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