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 SVR是迄今为止最硬的F-Pace 5.0L增压V8

2019-10-15 10:03:23    来源:    作者:     报道 >

捷豹路虎的定制部门特种车辆运营(SVO)为F-Pace提供了SVR处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F-Pace。现在,2017年年度世界汽车配备5.0升增压V8,可提供542马力和680 Nm的扭矩。

所有V8咕unt声都通过SVR校准的八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角落,以4.3秒的速度将F-Pace从0传输到100 km / h,新的最高时速为283 km / h。增压的V8配备了Jaguar的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强劲的Jaguar音效。SVR排气装置也比标准系统轻6.6公斤。

为了与标准F-Pace相比,呼声提高了44%,SVO的工程师有目的地调整了车辆动力学的各个方面–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动力悬挂,筛分前后弹簧(30%和10%刚性),防倾杆,更大的制动盘(前395 mm;后396 mm),电子助力转向(EPAS)和动态驾驶模式。所有这些使F-Pace SVR拥有更好​​的身体控制和敏捷性。

F-Pace SVR标配21英寸轻质锻造合金,但热心的驾驶员会希望使用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轮毂。较大的合金不仅使后部的宽度比前部宽25毫米,从而使SUV具有更好的操控性,而且前部的重量减轻了2.4千克,后部的重量减轻了1.7千克。它们还设计为在升级后的制动器中提供更大的气流,以在频繁使用时更好地冷却。

在内部,F-Pace SVR的运动意图通过带有菱形缝和SVR浮雕徽标的新型Slimline Performance前排座椅,Sport Shift选择器,带铝制拨杆的SVR方向盘和后排支撑座椅来凸显。

四个内部颜色主题是SVR变体的独特特征:带喷气的红色,带喷气的浅牡蛎,带喷气的锡耶纳·谭和带轻牡蛎缝合的喷气。尽管具有高性能,但仍保留了常规F-Pace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它们包括10英寸触摸屏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板,板载4G WiFi和最重要的650升的引导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