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Cullinan首次亮相 比Bentley Bentayga更好吗

2019-10-14 09:59:56    来源:    作者:     报道 >

劳斯莱斯有史以来第一款SUV劳斯莱斯Cullinan的首次亮相,将超豪华SUV游戏推上了另一个台阶。新款Cullinan拥有标语Effortless Everywhere,可毫不费力地提供奢华,而​​不会折衷其尊贵的客户,无论他们在哪里。

Cullinan座落在全新的铝制“豪华建筑”平台上,尺寸为5,341毫米长,2,165毫米宽,1,835毫米高,轴距为3,295毫米。相比之下,它使本特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相形见war。行李箱空间额定为560升,并且在除去包裹架后可扩展至600升。

设计汽车时,设计团队设想了一款真正的三盒高强度全地形SUV,从而生产出了四方形且气势磅car的汽车。前端是熟悉的劳斯莱斯(尽管更高),而后端则将传统的劳斯莱斯元素融入了高乘性能的汽车中。该扭结在尾门那里给天玺更好的姿态和风度。好像前格栅的气势不足。

像其他劳斯莱斯一样,库利南还设有客车门,欢迎后排乘客。解锁时,空气悬架会降低自身40毫米,以帮助进出,并在启动时将自身升至标准行驶高度。客户可以将其Cullinan的后排座椅分为两种配置- 休息室座椅或个人座椅。

该休息室座椅是更多的家庭友好的两个与三名乘客的空间。休息室座椅也可以完全折叠(2/3和1/3拆分)以容纳更多物品,这是劳斯莱斯的首创。专用座椅是为那些珍视SUV的终极豪华轿车而设计的,仅可容纳两名乘客,固定式后部中控台设有一个酒柜,可容纳劳斯莱斯威士忌酒杯,can水器,香槟杯和冰箱。

不幸的是,库利南(Cullinan)没有提供为乘客进行灯光表演的星光头条新闻。取而代之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安装了行业领先的全景玻璃车顶,以方便乘客在开阔的道路上观看真实的星星。在绝佳的户外环境中,旅客可以在Viewing Suite(行李箱的伸缩式工作台和桌子)的陪伴下欣赏壮丽的景色。

Cullinan上的其他物品包括更厚,更小的方向盘,加热和通风的座椅,数字仪表板,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摇头丸控制器,高分辨率平视显示器,Wi-Fi热点,五个USB充电端口等等。

移动Cullinan是一台6.75升双涡轮V12,输出571马力和850 Nm扭矩,后者从1600 rpm达到峰值。驱动器被引导到四个角落,全轮驱动系统还具有全轮转向功能,可克服严峻的地形。

动力传动系统已经过校准,以确保该品牌着名的Magic Carpet Ride在公路和越野时都显而易见。自流平空气悬架每秒进行数百万次计算,以确保行驶和操控完美地适应路况。对于那些愿意将Cullinan越野的人,劳斯莱斯(Rolls-Royce)准备了“越野”按钮,以释放Cullinan的所有越野能力,无论是在崎track的道路,碎石,湿草,泥土,雪地或沙地上。在最高的行驶高度下,Cullinan拥有540 mm的超豪华SUV中最深的涉水深度。

Cullinan上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夜视和视觉辅助,白天和晚上的野生动物和行人预警,机敏助手,四镜头全景系统,全方位视野和直升机视图,主动巡航控制,碰撞预警,交叉-交通警告,车道偏离和车道变更警告。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表示:“劳斯莱斯新车型的推出在奢侈品行业始终是开创性的时刻。今天,我们为联系紧密,流动性强且具有全球视野的客户创建了新型的汽车和汽车,从而树立了新的标准。他们想要一种新型的机动车辆,以无与伦比的豪华享受。他们的冒险和大胆意识要求一辆“终极豪华”汽车,它将带他们去生活,并与他们相遇。库里南就是那辆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