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斯巴鲁森林人在台湾地区发布会上亮相

2019-10-12 10:04:24    来源:    作者:     报道 >

斯巴鲁汽车在亚洲八个国家的独家经销商Motor Image在台湾台中推出了全新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它将有四种变体可供选择:

具有156 hp和196 Nm的2.0升直喷拳击手发动机与具有主动转矩矢量和X-MODE功能的7速Lineartronic CVT相匹配,以优化全轮驱动功能。

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基于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具有更灵敏的转向,40%的碰撞吸收改善,车身侧倾减少50%,行驶更安静,更稳定。

至于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软件包”包括碰撞前制动和油门管理,车道摇摆和离场警告以及带有前置车辆启动警报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在2.0 iL EyeSight和2.0-iS EyeSight型号中,LED雾灯和日间行车灯是标配,带有前照灯垫圈,具有自动调平功能和远光辅助的Auto LED前照灯,后雾灯和车顶护栏是全部标配。

尽管它与未经训练的眼睛看起来并不完全不同,但这款全新的Forester的细节在于魔鬼。它重新设计了前照灯,新的保险杠设计带有更明显的雾灯外壳。

新型Forester的前端还具有主动格栅百叶窗,可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电动滑动玻璃天窗仅适用于2.0 iS EyeSight车型。

装满225宽度轮胎的17英寸或18英寸车轮可填满轮拱。在新设计的内饰内,侧重于改善腿部空间和更大的行李箱,并配有动力强劲的后挡板。

其他便利包括具有驾驶员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汽车驻车功能,电子驻车制动器,拨叉换挡器,雨水感应刮水器,可躺式后排座椅,侧视显示器和可根据转向运动而旋转的前照灯。

在安全方面,森林人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前,侧面,窗帘和膝盖),加固的侧门横梁,斯巴鲁后方车辆检测系统(SRVD)所支持的后方交叉交通警报。SRVD还支持盲点检测功能和车道变更辅助功能。

当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最终以CKD的形式于2019年第二季度到达马来西亚时,规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