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I-PACE电动汽车荣as德国年度最佳汽车

2019-10-11 10:33:08    来源:    作者:     报道 >

捷豹(Jaguar)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在五个决赛入围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首届大奖。

捷豹I-PACE在标致508,奥迪A6,大众途锐和氢动力现代耐克索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去年入围德国市场的59辆汽车中,有5名入围决赛。

小组成员和评委对I-PACE突破性的驾驶动态,性能和风格的融合表示赞赏。

“ Jaguar I-PACE不仅是老牌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优质电动汽车,而且还充分利用了电动汽车架构的优势。它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其设计和实用性突出,这就是为什么I-PACE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德国年度汽车大奖评审团成员Jens Meiners说。

“我们为获得首家全电动汽车Jaguar I-PACE而获得德国媒体的荣誉感到非常自豪。在高档品牌的家乡获得这样的奖项是非常宝贵的,”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教授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