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新的F系列超级责任阵容 它已连续42年畅销

2019-10-10 15:18:31    来源:    作者:     报道 >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美国推出其F系列超级轻型卡车的最新阵容,并且连续42年被认为是最畅销的卡车系列。

“福特卡车客户正在通过Super Duty建立更美好的世界,我们正在帮助他们更加努力地使用重型皮卡中可获得的最有效的柴油牵引,有效载荷,扭矩和功率,” Super Duty总工程师迈克说。普鲁特

“我们很高兴能在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进入美国最大的卡车市场,宣布我们已经超越了扭矩限制,并使其成为每台配备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的皮卡车的标准配置。”

全新的2020 F系列超级皮卡拥有六个关键的同类最佳重型皮卡车,它们适用于重量超过8,500磅(3,856千克)的全尺寸皮卡车:

>同类中最大的最大可用柴油鹅颈拖链37,000磅(16,783公斤)

>同类最佳最大可用柴油五轮牵引装置32,500磅(14,515公斤)

>同类最佳最大可用柴油常规牵引装置24,200磅(10,977公斤)

>同类最佳柴油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以及可用的6.7升Power Stroke V8柴油发动机,可提供475hp和1,050 ft.-lbs(1,423Nm)的扭矩。

>全新的7.3升V8发动机提供同类最佳的汽油(汽油)功率和扭矩,可提供430hp和475 ft.-lbs(644Nm)的扭矩。

>配备标准6.2升汽油(汽油)发动机的同类最佳同类产品的最大有效载荷容量为7,850磅(3,561千克)。

为了全面了解Super Duty的功能,其最大可用牵引数字意味着正确配置的F-450可以以1200磅的重量拖曳约31架美国四分之一匹马。

与即将淘汰的型号相比,2020年,所有Super Duty皮卡系列(F-250,F-350和F-450)的最大牵引能力都将增加。

2020年带Tremor越野套件的Super Duty的常规拖车最大牵引能力为15,000磅(6,804千克),装有可用柴油的鹅颈拖车最大牵引能力为21,900磅(9,934千克)。

此外,使用全新的7.3升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有效载荷为4,210磅(1,910千克)。

凭借1900万英里(3.078百万公里)的累积测试能力,Super Duty被吹捧为能够承受最严酷的条件和最繁重的工作。

此外,每个方面都经过了酷刑测试,包括其高强度的钢制盒装框架,高强度的军用级铝合金车身和集成的鹅颈式悬挂装置。

即使是全新的7.3升汽油V8,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包括可用的第三代6.7升Power Stroke柴油和全新的10速重型TorqShift自动变速箱,所有发动机选件都提供该变速箱。 。

带有Blue Oval的品牌表示,其F系列Super Duty卡车在采矿业中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在采矿业中占62%以上,在应急车辆中占50%,在建筑业中占47%以上(IHS Markit TIPNet美国注册数据, 2017年1月至2019年6月)。

新款Super Duty配备了新的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将大型拖车驶入狭窄的空间。

驾驶员使用旋钮代替方向盘,通过带有倒车影像的倒车导航线轻松地操纵拖车,该线显示拖车的角度和方向并提供转向建议。

福特是唯一提供Pro Trailer后备辅助和Trailer Reverse Guidance技术的制造商,该技术可适用于所有拖车类型–传统,五轮和鹅颈设计。

2020 Super Duty还配备了带有嵌入式4G LTE调制解调器的FordPass Connect,最多可支持10个设备的Wi-Fi接入,以帮助保持工作人员连接以及无线充电和USB-C端口。

XLT及以上“超级责任”装饰级别的标准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警报,带拖车覆盖物的盲区信息系统。

还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防撞辅助系统和第二排安全带预紧器(所有Super Duty型号均标配)。

2020年福特F系列Super Duty卡车在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肯塔基卡车工厂和位于俄亥俄州埃文湖的俄亥俄州组装工厂生产。卡车将于年底开始向经销商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