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正在测试一种新方法 通过允许其记录骑行来使骑手感到更安全

2019-10-09 14:52:29    来源:    作者:     报道 >

由香港开发人员Jane Manchun Wong发现,他对应用程序进行了反向工程以发现未发布的功能,这家叫车服务的初创公司正在其应用程序内部尝试一种新的录音工具。

该功能是Uber安全工具包的一部分,该工具包包含了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可能需要的其他选项。尽管Uber尚未就潜在的新功能分享官方细节,但内置的音频记录器将使人们可以记录一下行为不当的驾驶员或其他可能令他们感到不舒服的对话。

据说该功能将与Uber的紧急支持团队直接联系。尽管目前尚未确认,但该应用仍有可能对音频进行实时流传输,以便公司可以响应并立即发送帮助,而不是将剪辑保存在本地并要求用户稍后发送。

在过去的几年中,Uber争先恐后地抛弃了其受污染的公众形象。然而,该公司似乎每周仍在争议的中心。

最近,Uber因其如何处理客户对诸如性侵犯等罪行的投诉而备受抨击。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优步使用三击系统来纠正不良驾驶行为,而且该公司的调查小组被“禁止”向警察报告对驾驶员的指控。优步未能对被指控的驾驶员采取行动,通常会对新注册实施一套脆弱的指导方针。另外,从Uber的系统启动仍然可以使驱动程序为竞争对手服务。

Uber尝试通过一系列急需的工具进行修改。本月初,它启动了RideCheck,该系统可以检测异常事件,例如崩溃和长时间停车。

我们已与Uber联系,以获取有关新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如果我们回听了,将会更新此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